非虚构妄想家

禁忌文学爱好者/ ❤️🔋同名

新粉入坑的感想

没错 是新粉 (ಥ_ಥ)

跟我周围的老粉朋友说我最近入坑kk的时候大家反应都是哎????居然还能有新粉?

嘛本来我是在嗑另一对cp的,但是跟我一起嗑那对cp的姐妹本命是kk,一直在跟我安利她家房子又大又好!!!出于好奇就去某破站搜索了一下,哇!!!!亏我当了这么多年腐女,都没见过这样的房子!!!!好大好明亮啊啊啊!!!!


当天就直接拎包入住并且不打算换房子了!!!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
最近补档的进度是1995年,天95年真的好高能啊!真的是个奇妙的年份啊!!!可能也是因为93/94年我能找到的视频也都比较少,95年那种情窦初开腻腻歪歪双向宠爱的感觉真是扑面而来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
似乎也是从这年开始他们多了很多打趣彼此是恋人的玩笑。加上当时势头正盛还没有到后面要被迫避嫌,95年真的是言语调戏跟skinship都好多,完全没在怕的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
主要补档的参考是up主:人间窥视_  整理的【情感记录】系列 


这个档里面的高能真的是太多太多了,后面再慢慢写吧。但真的补档到现在最大的感受是,与其去想象两个人到底爱不爱彼此,不如说根本无法想象两个人怎么可能会不爱上彼此。


10代的244有着超越性别的漂亮,灵气逼人的可爱,完全能激发51的保护欲跟爱怜。10代51更是超级大美人,cool beauty,偏偏又在24面前会显露出天然跟可爱的一面,简直太迷人了吧!而且51对244的宠溺真的是溢出屏幕了啊!!!光是看视频我都要醉了,何况是亲身体验的244啊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
如果两个人不是性格差异这么大,可能还不会有这么大的化学反应。试想下如果244的性格像51一样,那大概真的只能做好哥们了。或者如果51的性格像244一样,哦莫,两个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人要谁来给谁支撑呢?


正是这样的24与这样的51,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彼此,相依为命,才能产生这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吧。你脆弱的时候我来做你的支撑,我孤单的时候你来做我的支撑,夹杂着友情爱情亲情的浓烈情感才让kk这么难舍难分。


虽然是新粉,但是也大概了解他们中间经历过多个艰难的时刻。但也正是那些时刻,才造就了今日牢不可破的kk。我很喜欢一句话,“天下之事,只应难得,不应易得。易得之事易失去,难得之事难失去。”kk就是这样难得的存在啊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
嘛,总之能入坑kk真的是太好了!!!两位爷真是无穷的宝藏,这是第一对让我觉得“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”这句话是真实存在的组合。欢迎老粉来科普,也欢迎新粉一起补课,但请理性发言(ಥ_ಥ)弹幕上很多老粉动不动就开喷我的blx可受不了。



评论(23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